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1日 11:20

520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物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八届“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决赛在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s105报告厅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倪小鹏老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郭守伟老师、动物科技学院李静老师、物理工程学院郑旭东老师、朱勇老师担任嘉宾,比赛由何青松、李蓉主持。

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决赛包括过关斩将,超级PK秀,英雄征战三个环节,期间还有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在个人赛限时答题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敏锐回答;抢答赛中,他们争先恐后、互不相让,竞赛现场氛围热烈而精彩。团队赛中,选手分为2组答题,每个团队集思广益,争相答题,充分体现了团队成员间的协调与合作。经过几轮比赛的激烈角逐,邓伟涛获一等奖,李豪博、孟凯凯获二等奖,李兵团、景叙然、宋俊亚获三等奖,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睿智回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点亮人生智慧。“科普达人”知识竞赛已成为我校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的特色品牌,有利于营造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科大学子秉承“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通讯员/朱勇 刘勇 图/冯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