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副院长巩晓阳教授带队到“洛阳浩普光纤”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07日 08:42

7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巩晓阳教授和光电系李秋泽、曹京晓老师一行三人到洛阳浩普光纤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交流,受到公司总经理张孝锋先生的热情接待。

首先,张孝锋总经理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销售情况、公司理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带领老师们进入生产车间,将正在生产的光纤产品进行了讲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充满了期待,计划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无论是在学生实习方面,还是在科研课题合作方面都将展开全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并对接下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规划。(通讯员/李秋泽)

洛阳浩普光纤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浩普光纤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究、制造、销售光纤通信无源器件的高科技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光纤活动连接器、光纤分路器、波分复用器。销售有线电视前端的设备、网络器材及无源光网络(EPON/GPON)系统的集成,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OEM/ODM服务和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的产品。浩普光纤人以‘传承文明、创新发展、诚信为本、服务大众’的公司理念,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结构,确保以一流的产品,一流技术和一流的管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