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09日 11: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在图书馆111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刘国礼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10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班子成员将发自内心的自豪感与深刻感受进行了交流。

随后,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党员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重要文章。

接下来,沈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初心”系列五:“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重要讲话。

最后,刘国礼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的工作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要求班子成员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结合起来,积极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