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项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0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要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四个注重)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物理工程学院于1021日至24日在学院教师、学生各个层面开展了 “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项活动。102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改”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师生代表在前期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围绕教学管理服务、校园环境建设、校园安全、食品卫生、财务制度、学院考核体系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师生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的作风转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反映有一些部门对于短期内能够整改的服务师生项目,依然没有明显提升,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向各部门反馈沟通,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实现科大的飞跃发展而努力。

院长李立本认真听取、记录了参会师生的建议并作总结讲话。李立本院长表示,学院将分类整理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对于学院层次能够整改完成的,学院将确定责任人并限期整改,对于需要其他部门共同协调解决的问题,学院将提交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同时也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做好教学、学习各项工作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上的洗礼推动工作中的进步,在每个人的岗位上为实现国家民族复兴、学校发展尽到一份力量。

(通讯员/沈兰 图/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