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基层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11日 14:49

    为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19119日,物理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

在刘庄村,党员们参观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他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刘庄村的发展及史来贺同志生平事迹的详细介绍,又参观了刘庄新村的第三代住宅。

史来贺同志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五十多年,带领党员群众,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展社会主义集体经济,把一个“方圆十里乡、最穷数刘庄”的“长工村”建成了农民人均纯收入10000元、户均存款20万元以上、集体积累9.1亿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通过参观考察,尤其是通过刘庄人民居住环境的三次改善,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也使大家从史来贺同志的身上看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及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经过本次参观学习,教工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必将身体力行,牢记使命,将史来贺精神向学院广大党员、教师们宣传好,把史来贺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通讯员/孙红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