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01日 16:03

    10月31日,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主管科研的巩晓阳副院长主持,会议邀请2019年度国家基金面上项目获资助者李新忠教授、李贺贺博士、刘钢博士给老师们做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
    首先李贺贺博士从自己的申报过程及感受出发,分享了近几年申报的心理历程和非常实用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很好的建议;之后刘钢博士从申报书的填写、创新点的总结等方面,给出很好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最后李新忠教授给大家了诸多在具体的申报过程中的真知灼见,从如何操作能使申报的命中率提高出发,到申报书中论文的填写等具体细节,给老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经验分享,也给各位老师了很多启发。老师们针对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一些疑问和要求,与会的三位老师都一一给出详细的解答,大家知无不言,充分介绍自己的心得与体会,让参会老师受益颇深。
    最后,巩晓阳副院长总结发言,对经验给予肯定,也对老师们明年的申报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早做准备,充分酝酿,找准创新点,不断听取好的意见,也衷心祝愿物理工程学院有更多的老师能申请到并顺利完成国家基金项目!
                                                     (通讯员/崔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