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子连续获得三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11日 16:16

近日,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6级材物162班董星星同学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学子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第一届光电141班高敬敬、第二届应物152班庞冬冬),彰显了我院全方位育人的成果。

近几年,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结合实际,狠抓安全稳定和学风建设,在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党团建设、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积极开展有效的教育、管理、服务与引导工作,学生工作正一步步走向健康、规范、有序的发展道路,有力地服务于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工作。(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