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基础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9:44

1111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4101教室开展基础文明主题教育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首先,朱老师结合学校近日启动的校内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指出校内部分学生的不文明现象,针对不文明现象,分析了产生原因、不良影响。他指出,文明素养是大学生最基本的素质之一,基础文明建设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在场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小事做起,从言谈举止、课堂纪律、诚信做人、交通出行、校园礼仪等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合格大学生。

随后,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围绕学生中常见的行为规范与不文明现象开展热烈的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互相监督,与不文明现象作斗争。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水平和道德素养,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文明守法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