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8日 11:46


11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工党员及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礼书记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持续整改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重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并对学院开展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持续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暨警示教育讲话。

学院党委要求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要把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持续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提高,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达到以案促改的教育目的。(通讯员 /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