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接受学校专家组考核检查

2019年12月13日 15:52



         1212日下午,学校专家组一行四人到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检查考核工作。此次检查考核工作是学校对各学院实验室两年一度的全面检查。

为迎接此次检查考核工作,近三周以来,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同志埋头苦干,认真整理仪器设备;对实验教学资料、固定资产账目和实验安全记录逐页逐字检查并整改,确保管理规范、登记完整、记录全面。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考核检查工作,刘国礼书记、李立本院长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给予了指导和督促,李新忠副院长、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甄志强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汇报后,专家组抽测了部分仪器设备,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认真查阅了全部实验教学资料、固定资产账目和实验安全记录等材料。

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物理实验室建设工作,实验室硬件完备,实验教学教师稳定,实验教学任务饱满,有较高的教学成果。

  这次学校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工作是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建设十分重要的阶段性总结。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深化了对实验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同志将认真研究,逐条认真整改,在解决问题、出成效上花大力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通讯员/孙红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