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稳定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09:45


12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5-301教室开展安全稳定主题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辅导员朱勇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朱老师通过讲述近期安全案例引出本次教育活动的主题。关于消防安全,他告诫在场学生加强防火意识,养成安全文明的宿舍用电习惯,杜绝火灾隐患。

随后,朱老师围绕人身财产、交通出行、防诈骗防传销、防网络贷、宿舍安全等方面展开讲解。提醒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消费观,增强甄别能力,切实保障安全,为平稳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最后,朱老师强调了期末诚信考试和寒假安全等事宜,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观念和防范意识,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为建设平安、文明的校园做出贡献。(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