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校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

2020年01月01日 10:27

20191231日,学校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在开元校区举办。本次新年嘉年华包括场内的学生工作颁奖典礼暨2020新年晚会和场外趣味游戏两部分,物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场内晚会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精彩丰富的歌舞等节目给在场的领导、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颁奖典礼上,我院刘天阳同学荣获“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董星星同学荣获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最美大学生”,杨非凡同学荣获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度“科大之星”之“学习之星”。

场外游戏现场,美丽的科大校园流光溢彩、灯火辉煌,欢乐祥和的氛围驱走了冬日的寒冷,全校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以及抽奖环节,吸引了全校万余名学生积极参加。我院学生会的“扎不破的气球及投壶”趣味游戏让广大师生耳目一新,倍受欢迎。用竹签将吹过气的气球穿过而不破,生动的游戏背后蕴含着丰富的物理学相关知识。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尝试,我院工作人员认真为大家讲解操作方法,让大家亲身体验了魔术的乐趣。

我院积极参与本次新年嘉年华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收获新年的浓浓祝福,让广大学子感受到科大、物理工程学院的温暖。新年新气象,祝福我院在新的一年追求卓越、再创辉煌。(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