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征兵宣传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

2020年01月13日 09:05


110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4-101教室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暨政策宣讲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朱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老师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国防军队改革建设取得的成果、自身经历以及往届学生参军实例,指出军营经历能挑战自我、磨练意志、丰富阅历、塑造品质,参军光荣。

随后,朱老师围绕学费补偿、复学升学、定向招录、扶持就业等一系列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向同学们做讲解,鼓励大家志存高远,积极报名参军。

本次大会使广大学生对参军入伍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强军梦。(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