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6月04日 09:35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引发高校师生热议,物理工程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开展讨论,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涵和精神。

6月2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国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全文,并向大家讲述了回信背后的故事。刘国礼书记强调:学回信精神,重在引导师生了解党和政府对中国公民和在华外国人员一视同仁的关心和爱护;重在引导师生了解党和政府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的多方努力;重在引导师生为了完成党的“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历史任务,立足岗位,努力奉献,挥洒青春和汗水。

6月2日到4日,学院各党支部也通过企业微信、微信、QQ等线上平台开展交流自学,师生们交流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西方部分国家发生的不同故事。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温暖又充满力量,物理工程学院师生将把重要回信内涵和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认真学习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

                    (文/学院党委 图/邹忠虎 樊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