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消费扶贫工作布置会

2020年09月14日 18:46


9月14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物理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消费扶贫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出席会议。精准扶贫帮扶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辉副院长主持。

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消费扶贫的精神,通报了学校扶贫工作的成效以及近期学院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消费扶贫有关工作做了部署。李书记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结对扶贫,利用有利时节推动旅游消费,鼓励广大教职工利用节假日前往贫困地区,尤其是到汝阳县旅游并购物消费。二是持续开展与红里村贫困户的精准帮扶活动,积极购买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帮助困难户脱贫。三是动员我院师生,利用中国社会扶贫网、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消费扶贫交易市场、扶贫专区专柜等线上线下平台渠道,积极购买扶贫产品,促进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李书记在讲话中还指出,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支持汝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上来,结对扶贫和定点扶贫并举,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扶贫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