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喜获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020年09月24日 11:0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于近日公布,继去年获得三项基金资助的基础上,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再传捷报,今年又有四位老师的项目成功入选,在已公布的获资助项目中我院获得的项目数位列全校第三。

获得资助的“四杰”分别为:左正伟博士的面上基金项目“长程相互作用和空间调制相互作用对强关联量子系统的拓扑特性影响”、刘世杰博士的青年基金项目“高压下新型全氮多氮分子晶体设计及合成研究”、 赵豫洁博士的青年基金项目“LED用红色荧光粉的稳定性及分子层沉积表面功能化改性研究”、李高杰博士的青年基金项目“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钯/氧化锡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气敏机理研究”,四项基金共获得资助金额1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