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0日 19:26


2020年10月20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一届党委成员和系支部书记全体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波主持。

首先,李书记对我院党支部换届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新支部设置情况、新当选支委人员年龄结构、职称结构等方面做了说明,并对此次换届过程中各支部工作表现给与高度评价。接着,他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表率。随后,他对物理学院今后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出布置和安排,并领学了文件《河南科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一起,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中的《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录像片。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明确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程序和规范,领会了上级党组织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具体要求,同时,再一次受到思想洗礼,得到初心教育,“今天幸福来之不易,明天使命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圆梦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