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集体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年10月23日 18:03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和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领会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活动中,全体师生高唱“歌唱祖国”,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响应国家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通过观看此次大会直播,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把革命精神融入平凡的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通讯员/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