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研究生18级中检、19级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31日 10:43


2020年10月30日上午九点,物理工程学院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在图书馆111会议室进行。报告会由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小红教授主持。

李小红教授向考核专家组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基本要求,强调中期考核是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对研究生入学以来德、智、体等各方面所进行的一次全面综合考查评价,并简要介绍了18级研究生的基本情况。然后,18级研究生按顺序进行了汇报。经过中检汇报,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日下午两点,物理工程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图书馆111会议室进行。(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