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和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05日 11:45


11月4日下午3点,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和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办公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巩晓阳副院长主持。

首先,巩院长介绍了2020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并为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动员。会议邀请了2020年我院获得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左正伟、刘世杰、赵豫洁、李高杰四位老师做了详细的经验交流。四位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申报过程中的前期准备、如何选题、怎样命题、遇到的困难,以及申请书中可能出现的方方面面的细节问题。

各个研究团队及有意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20余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各位老师针对自己在申报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四位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