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支部书记暨科级干部述职考评会

2020年12月31日 16:01


12月31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暨科级干部述职考评会。会议由物理工程学院李新忠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出席考评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教学、科研秘书等2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述职。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汤正新等7名支部书记围绕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述职。随后,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及科研、教学秘书等8名正科级干部,围绕自己负责的工作也按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通过述职,大家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交流了心得和体会,剖析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本次述职考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与效果。

最后,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忠代表学院对所有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天的述职考评会与其是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检阅,还不如说是一次工作交心会。一是交流了工作内容,增进了互相理解;二是大家准备充分,展现了才华;三是思想上有了碰撞,工作上达到了相互学习与经验交流;四是学校学院大有希望,物理楼将成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

李院长特别强调: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是近段时间关注的方向与重点;而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则是今后5年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李院长衷心希望大家都能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敢于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2021年工作中,做到“当日事,当日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各位老师继续发扬务实重干、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使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工作百花齐放,特色与亮点工作更加亮丽多彩,为学院建设做出更新更大贡献。(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