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行2020学年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14:42


为进一步提高物理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促进学院研究生持续向前发展,在2020年1月7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了学院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李新忠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主管副院长李小红教授主持。

首先,李小红教授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近五年来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等基本情况,详尽地分析了目前我院研究生教育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李小红教授介绍之后,在座的研究生导师也就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李新忠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学院发展的积极成效,在发展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同时,要保持并扩大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形成特色。李江波书记也建言,研究生教育要谋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对学生的吸引力。(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