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在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交流会

2021年01月29日 15:29


2021年1月29日上午9点,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在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交流会,国家杰青、南开大学陈树琪教授应邀在线为我校老师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介绍》的交流报告。会议由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忠教授主持。

陈树琪教授着重讲解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的变化、基金的筛选机制,并且以自己申请的基金为例为在线老师分享了国家基金申请的准备经验。报告会后,陈树琪教授在线与我校教师就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陈树琪,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和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物理一处流动项目主任。致力于人工微结构光场调控理论和实验研究,提出了少层人工微结构概念,系统地开展了少层人工微结构光场调控理论、实验和潜在应用研究。(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