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2021年02月25日 17:29


  


        

响应校党委号召,2月25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图书馆11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为确保学习效果,院党委提前在学院工作群发出通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自行观看。广大教工积极响应,大家仔细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对8年来全国脱贫攻坚战总结报告及重要讲话。整个讲话既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也深入人心,令广大党员、教工对我国第二个100年建设规划有了清晰的思路和坚定的信心。大家纷纷将观看情况截图与学习心得分享到交流群!大家表示:今后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强不息,务实奉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报告会后,学院班子还就开学有关工作作了研究部署。(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