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2月28日 16:17

春意融融,万物复苏。2021年2月28日上午9:30,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新忠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副院长巩晓阳、李小红、王辉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李新忠教授向大会通报了2020年年终绩效分配情况、学院工作在学校的排名情况,并对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三名副院长先后就国家基金申报、洛阳市物理学会换届、研究生培养、教学运行、实验室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与大家分享了本届班子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及工作思路。强调要用“传承、创新、协调、超越”的理念谋划制定学院14五发展规划,号召大家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精准务实,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思考研究,明确应该干什么,紧盯学校目标考核标准,知道应该如何做,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全年工作计划,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以饱满精神,最佳状态投身教学科研,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快速协调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