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物理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定点投篮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0:13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女职工文体活动,展示女教工风采,物理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于3月4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定点投篮活动。学院书记李江波、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巩晓阳、工会副主席邹忠虎和学院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月的校园桃红柳绿,春光明媚,大家有说有笑的从办公室出发步行走向操场,一路欣赏校园美景,分享新学期心得,其乐融融。一到球场各位运动健将就迫不及待地拍打起篮球,寻找手感。本次比赛规则是,限时一分钟,依次在五个规定位置定点投篮,且由自己将球捡回,投中多者为优胜,进球数相同时以用时少者为优胜。由于限制了比赛时间,且跑掉的球只能由自己捡回,大家不光要考虑进球个数,还要考虑节约时间,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在了解完比赛规则后,大家拿出了物理人对待事情的一贯认真和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比赛活动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瞬间。郭惠芬老师追球时的健步如飞,赵晓艳老师投篮时的腾空一跃,琚伟伟老师的漂亮空心球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为进球欢呼,为失球打气,相互加油鼓励。各种花式投篮也承包了很多笑点,篮球架下一片欢声笑语。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比赛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也展示了物理学院女教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放异彩。(通讯员/金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