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1年03月15日 15:22


2021年3月15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李江波书记、李新忠院长、巩晓阳副院长、王辉副院长参加了学习讨论,学习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小红副院长主持。

李小红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等内容(P159-P161)。“两不愁”就是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三保障”就是保障农村贫困人口的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不愁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直接关系脱贫攻坚战的质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创新成果,学院党委成员决心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升理论学习,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