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5:28


3月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李江波、李新忠、巩晓阳、李小红、王辉出席。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新忠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江波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李书记认真传达了校党委3月17日上午会议的讲话精神,从三方面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性,三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李书记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自十八大以来开展的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懂弄通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等重大问题,坚持“四史”学习相互贯通、活学活用,在学思践悟中重点把握好对党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思想伟力、核心地位、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的深刻认识。

李书记指出,这些年来,学院由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成绩斐然,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务实创新,得益于全体教工的团结务实和不懈奋斗,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通《讲话》、上好党课,深入到老师和学生中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政治引领,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

李新忠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按要求制定出本单位及个人学习计划、强化学习措施,认真组织实施,做到责任到人,以问题为导向,联系实际,对标对表,用高标准的学习活动,营造物理工程学院学史崇德、干事成业的学习氛围。

会上,李书记还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