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25日 18:17


3月24日下午3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新忠院长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招生就业工作的排名情况。他指出:书院制改革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面临着许多困难挑战,大学生就业状况不仅直接关系到学院招生,更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需要从机制上加以重视,认真解决。

接着,王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并对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的运行机制和工作考核等问题做了解读。

最后,李江波书记讲话,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工作的新特点和新挑战,加强制度和机制创新,树立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抓好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专业老师、学业导师的作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求广大教师要尽快学习相关就业政策,熟悉就业工作规律,从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的大局出发,为学生考研、就业、参军、志愿服务提供全方位服务。李江波书记还建议学业导师应利用好学生离校前有利时机,加强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毕业生认同感和归属感,配合老师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讯员/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