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02日 15:15


4月2日上午,我校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实验室学会委员会主任都有为院士、实验室主任孙金锋教授、科技处刘江辉副处长、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刘江辉副处长主持,实验室主任孙金锋教授对各位专家的与会表示热烈欢迎。都有为院士主持第二阶段会议。首先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立本教授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之后,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就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肯定实验室取得长足进步和良好业绩的同时,也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指出实验室应进一步凝练方向,围绕洛阳产业发展,做出有特色的创新成果;应进一步规范管理,每年就成果及财务形成报告,总结得失,接力发展;应立足本单位培养人才,逐步打造一支有学术影响力的科研队伍。接着,实验室主任孙金锋说明了进行实验室主任变更的原因,对推荐的候选人情况做了充分介绍。最后,经过与会专家的评议,一致同意推荐李立本教授为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新一届主任人选,李新忠教授被推荐为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光电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的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将有力地促进实验室更快更好发展,为把工程实验室建设成为国内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知名的科研平台指明了发展的方向。(通讯员/周锋子 图片/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