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2021年04月28日 14:32


根据学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和相关要求,物理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上午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王辉副院长和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计划与执行情况、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情况及学生学术诚信教育、学习态度及纪律情况。检查的主要资料包括毕业论文的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论文初稿等过程性材料。

首先,各系室主任对本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王辉副院长分别对各专业2021届学生的设计(论文)进行随机抽查;最后,王辉副院长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王辉副院长强调,各专业要结合检查结果进一步严格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和质量管理,认真抓好后期工作,督促指导教师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与管理,严格要求学生,加强学术道德教育,确保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通讯员/王静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