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隆重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07月01日 13:07


2021年7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111会议室,物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工隆重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可以感受到有底气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100周年大会没有功成名就的傲慢,没有饱经磨难的沧桑,没有承平日久的懈怠,却是满满的青春感!可以感觉到百年风华破茧而出,中国共产党已经完成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完型,中学为体,西学为用,思想统一、头脑清醒,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

“七一”讲话内容丰富,对中美关系、百年变局、未来国防外交统一等问题都做了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多次被掌声打断,讲出了中国人民的心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这是我们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纪念日。100年的历史洗礼,中国共产党千锤百炼而坚不可摧,历经磨难仍巍然屹立,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百姓安居乐业,国家繁荣富强。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党旗闪耀皆为信仰。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愿党树长青万古庇天下,由衷祝愿党领导的祖国处处繁荣,人民日日幸福。(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