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接受学校专家组消防安全考核

2021年06月30日 10:33


6月29日下午,学校专家组到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关于消防安全的大排查大整治的考核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考核检查工作,李江波书记、李新忠院长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消防安全建设给予了指导和督促,李新忠院长、王辉副院长和实验中心主任甄志强等同志陪同参加。

专家组一行对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个实验室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认真察看了各个实验室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情况、化学试剂存放情况、气瓶存放情况、实验室管理制度和实验安全消防设备等。在考察走访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在消防安全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学校专家组在消防安全方面的检查,进一步深化了对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专家组提出在消防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将认真研究,逐条认真整改,在解决问题、出成效上花大力气,任何时候都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实验室安全,从思想上到行动上,都要践行实验室操作规范,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安全第一,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创造安全的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环境。(通讯员/孙红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