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筹备会

2021年07月07日 10:28


7月6日下午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筹备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物理工程学院李新忠院长和李江波书记主持,王辉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甄志强老师和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验中心主任甄志强老师对历届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经验做法做了专题汇报,并宣讲了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实验教学研讨会活动方案(草案),对第五届竞赛的召开流程、奖项设置、作品提交时间、竞赛场地、组委会分工等进行了逐一说明,期待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办好第五届南省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暨实验教学研讨会。李新忠院长和李江波书记充分肯定和认可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成功取得举办权、指导学生参赛和竞赛筹备等前期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也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并形成了统一意见。

通过这次筹备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竞赛筹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筹备会上学院领导和各位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将认真研究落实,在解决问题、出成效上花大力气!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学院领导和各位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必定全力以赴,确保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孙红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