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李慧娟教授荣休座谈会

2021年07月09日 15:14


立德树人桃李满,薪火相传物理情。2021年7月9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111会议室为李慧娟教授举行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光电系全体老师和各系主任参加座谈。李新忠院长主持仪式。

李新忠院长首先对李教授退休情况做了说明,对李教授的退休表示惋惜,并对李教授30多年来辛勤付出、开创性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衷心祝愿李老师退休生活更加洒脱和丰富多彩!

接着,由光电系主任李秋泽老师发言开始,与会的每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李教授对工作的热情、认真、严谨、勤勉和踏实肯干;对青年教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对学院工作的默默奉献……会议气氛真挚和谐、令在场的每个人动容。

仪式的高潮是献花环节,党委书记李江波、院长李新忠代表学院教师分别为李教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李慧娟教授激动地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及同志们的盛情,深感生活在大家庭的温暖,并感谢所有相遇的人。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党委书记李江波最后发表感言,他首先祝贺李教授事业上取得的成功、人生职业生涯达到圆满境界;代表学院班子对李教授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衷心希望李教授退休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继续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并希望李教授退休后生活幸福、快乐,安康!

本次荣休座谈会隆重热烈、和谐温馨、如沐春风,与会老师依依不舍,分别与李慧娟教授合影留念。(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