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2021年08月24日 14:56


8月24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新学期相关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党委书记李江波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专职组织员邹忠虎带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随后李书记从召开这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谈起,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开好组织生活会,为学院十四五目标的落实打好思想基础;二是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在制定方案、检视问题,上报材料和时间结点方面做到"四精准";三是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注重实效,杜绝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切实起到团结同志,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作用。

最后,李新忠院长通报了学校下达的“十四五”规划指标情况,并就指标的落实谈了初步打算。对新学期各系改善办公条件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号召大家以新的形象和精神状态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各系室、各科研团队及个人要为学院快速发展而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