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系室风采

物理工程学院光电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10:42


9月9日下午15:00,物理工程学院光电系党支部在图书馆光电系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秋泽同志介绍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和《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随后,李秋泽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与党的教育方针不相符的观念和行为,并阐述了接下来的教育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教育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学生的引路人。(通讯员/王静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