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物理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的工作安排

2024年03月15日 08:09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火灾自救自护能力,根据学校3月14日《关于全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学院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5日~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各系室以教学系为单位,在月底前,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学习车辆防火知识及电动车充电安全等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等内容。

(二)参加消防培训演练,学习消防器材使用。学院将于2024年3月21日下午举办消防培训,讲解常用灭火器、消火栓及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使用方法。

(三)举办灭火和火灾疏散逃生演练。3月底前,组织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组织的火灾疏散场景演练。

三、活动要求

1.各系室主要负责人于3月31日前组织师生完成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观看及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任务。办公室存有警示教育视频。

2.及时发布新闻报道。各系室要及时在学院网页中发布相关活动的新闻报道。


物理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