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教师资料

倪静

2016年06月27日 14:25

材料物理系:倪静

说明:http://wl.haust.edu.cn/images/teachers/%E5%80%AA%E9%9D%99.jpg

倪静,女,汉,中共党员,博士,讲师。主要研究方向:薄膜的制备及表征。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16月生,2003年在河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8年在四川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研究内容为:非晶碳氮薄膜的制备及性能表征。

教学工作:

主讲基础课程:《实验物理1》、《实验物理2》;本科生专业课:《固体物理》、《电动力学》;研究生专业课《薄膜物理》;指导多届本科生的教学实习、毕业论文。获河南科技大学物理与工程学院教学技能三等奖、青年教师实验教学三等奖。

科研工作:

参加国家863计划项目2项,参加省部级课题1项,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技术基金1项,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启动基金1项,发表学术论文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