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趣味套圈活动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年03月05日 10:4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营造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学院女职工文体活动,物理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4日下午举办了女职工趣味套圈活动。

下午3点,物理学院女职工们纷纷结伴来到图书馆西侧广场。学院工会组织人员已经摆好活动器材,并向大家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大家对这项趣味活动兴致勃勃,从开始练习手感,琢磨命中技巧,到讨论如何利用物理学原理,采用平投、较小力量等方法,用专业知识提高命中率。女教师们不断尝试突破自我,刷新记录。

小小的趣味活动,让大家都收获了重返孩童般简单的快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女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金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