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基金申请书一对一专家修改活动

2024年03月04日 08:57


为进一步提升国基金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竞争力,2024年3月3日,物理工程学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陈险峰教授、武汉大学刘正猷教授分别对我院教师撰写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进行现场一对一专家修改活动。活动在图书馆107和111会议室同时进行,学院申请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24位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中,我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有机会与基金的函评、会评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两位专家认真审阅,针对每份申请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帮助申请人解决了项目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意见,有力帮助了我院教师申请书的完善和质量的提高。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参与教师的高度赞扬。他们表示,通过与专家的交流和讨论,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标准和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直接向顶尖专家请教,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研究水平和申请成功率。

基于本次现场交流会的成功经验,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基金写作交流活动,为我院广大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学院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通讯员/张逍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