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赴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15日 10:35


2024年3月14日,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带队到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华能集团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颜廷学、生产副总何岩、总工程师武旭、生管部负责人、新能源部负责人、生管部节能主管张培杰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颜廷学首先对李江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热切期盼。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华能集团燃煤、核电、风电、光伏发电的基本情况和布局,并对华能集团发展历史、业务布局、“三色文化”及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格局进行了重点介绍。颜廷学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强调了要进一步加深与物理工程学院的密切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李江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和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讲述了物理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情况,表达了学院与企业开展校企联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育人的强烈意愿,希望通过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将更多优秀毕业生输送到企业,将企业文化和宝贵实践经验引入课堂。

此次访问活动不仅增强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开展支部共建,共同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学院副院长王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杜凯、副主任雷建飞、材料物理系主任雍永亮参加访企拓岗活动。(通讯员/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