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工作走访调研及实习参观

2024年03月05日 10:12


为了精准拓展市场性岗位,更加有效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4日下午,我院赴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走访调研以及进行材料物理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毕业实习。

济源石晶光电频率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主任董建峰、研发课课长李渐进、学院副院长王辉、新能系主任杜凯和材物系主任雍永亮参加交流。董建峰对公司多年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业务布局进行了介绍,同时充分肯定了河科大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欢迎更多的学生走进该企业。王辉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公司为河科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岗位,同时,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其次,新能和材物专业的毕业生在两位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对公司的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讯员/雍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