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漫画大赛初赛

2015年05月26日 09:3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了响应我校心理漫画大赛的号召,物理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快乐生活、快乐你我”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初赛。

经过前期动员、宣传,各年级有艺术才能的同学纷纷动手绘画,其他同学也参与进来,帮着同学构思、创意。5月20日,学院学工办共收到投稿近三十份,经过初选,2013级沈俊、黄海明等同学的六份作品获得学院优秀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初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颖的心理活动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漫画形式表达心理诉求也是一次有益的学习和锻炼。

物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