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参与“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5年06月11日 21:25

6月6号上午,物理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乘车前往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为参加中国大笑节开幕式的游客做志愿服务。

虽然天气有些很热,但开幕式的现场依然有很多游客,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了维持秩序,几名志愿者搭成了人墙。其余志愿者纷纷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耐心地为游客解答问题。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帮助工作人员给来往的游客分发冰激凌,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坚持了三、四个小时。虽然,这次的志愿服务非常辛苦,但看着来往游客们开心的笑容,烈日下人们能够吃上凉爽的冰激凌,志愿者们心中便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道理。作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就应该时刻想着服务他人,在志愿工作中寻找自己的价值。 (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