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13:14

2014年12月9日,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之观看纪录片《负起民族危亡:一二·九运动》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兵兵介绍了发生在1935年12月9日,中国青年发起的反分裂、反割据、要求保全中国领土完整的爱国运动——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然后,所有学生党员观看了《负起民族危亡:一二·九运动》的教育视频。当看到在中国共产党员的组织和指挥下,参加抗日救国请愿游行的爱国学生涌上街头,走在队伍前列的画面时,大家都激动万分,油然而生的爱国热情随着画面的交替愈加强烈。那个时代的大学生的爱国行动和热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个学生党员。我们不仅是大学生,更是中国新时代的青年和祖国未来发展的建设者,我们要不懈奋斗,坚忍不拔,热爱祖国,振兴中华。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不仅自身感受颇深,而且把这种感受带到了宿舍,带到了同学们身边,使更多的人对我们的党有更加深刻地了解。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报效祖国,创先争优,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