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献血,我快乐”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2014年11月07日 21:54

由于洛阳市中心血库血液需要补充,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学院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响应。

11月7日,献血开始了,同学们期待着献出自己的鲜血给需要救助的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献血活动有序地进行。随着活动的进行,签到的人数远远超过了采血车采血能力的范围。不少同学只好先行等候。虽然有许多同学已经献过了,但是过来献血的人数依然是有增无减,同学们的热情远远超出了工作人员的预料。这次全校性无偿献血活动,有很多同学参与,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支持。而活动中进行的相关宣传,也使得广大同学们对义务献血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

这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们对我国采血事业的大力支持,展现了科大学子们热心助人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