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25日 20:53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临场表现能力,11月24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一区412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杨晶晶、李懋介绍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他们是张五伦、孟莹、陈莉莉、胡青青、李永洁等同学。

比赛开始,15位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场演讲。此次比赛按十分制由评委为选手打分,按总分高低排名。选手演讲完毕后,张五伦学长和胡青青学姐分别对此次演讲进行总结。最终,许飞强获得一等奖,马思远获得二等奖,周小龙获得三等奖。

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赛场上,同学们认真演讲,传递出他们对英语认真学习的态度。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表达能力,也促进了学风,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