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材物141班团日活动

2014年11月26日 17:3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5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材物141班在建行广场举办了以“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名称为“百善孝为先”,材物141班班长尚伦涛同学负责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如下:一,在条幅上签名。二,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家人或对家乡的祝福,三,把写好的便利贴贴在中国地图上你的家乡的位置。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最后,活动在条幅上满满的名字和地图上一句句温馨的祝福中顺利结束了。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关系,也提醒了离家在外的同学给远方的家人打个电话,问声好!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