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

2013年07月08日 18:51

7月7日,物理工程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入第二天。我院五个小组分别来到老城区公园巷社区及农校街社区、西工区洛玻社区、天元社区、置隆花园社区、黎明社区、石油路社区、长乐街社区以及团结巷社区做宣传环保及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本次活动,虽说酷热难当,但大家依旧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当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同往常一样,组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了小区。他们来到社区内居民比较密集的地点。各组组员在社区内挂出环保宣传海报,并向小区内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向他们讲解日常生活中我们所能做到有关环保的小事,让他们对“低碳生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样也意识到了自己对环保责任。简单的一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它并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而是我们大家应共同承担的职责。随后,组员们自行来到各社区孤寡老人的家中慰问,同老人聊天,帮助他们打扫室内卫生。

此次活动,也让组员们对环保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除此之外,这也是我们大学生与社会接触的一个平台,很好的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也对美化环境尽了我们的一份力,为服务社会出了一份力。在今后的活动中组员们也将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